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

0906 上課進度

B團現無固定位置,小朋友早到後請自己找一個位置,
上課排成ㄇ字型教學,每個位置都看得很清楚且很靠近老師

0906 上課進度: 教軍隊進行曲 並講解小調樂理 & 發下"抓泥鰍"譜
0902 上課進度: 老師一個個調整左手按弦的姿勢

以後,
週一五都上課本進度
週二跟大提琴合奏簡單的歌曲

其他團務說明:
大家都知道,C團以前真正在維護部落格&招集大家的是緯杰媽,
因為她個性很低調,不喜歡出名,所以找我掛名,一掛名也就或多或少要處理一些事情
周日大王老師有明說副團長不適任就應該換掉,
哈哈哈!! 正合我意,因為我上班真得很忙,只能用中午打電話&發MAIL,
我本來就沒意願,現在正好有理由可以脫身且:
我們隨時會離開弦樂團,因為從這次考試中,發現小孩音很難拉準,而家裡沒有人會音樂可以糾正他
所以非常有可能去學個別班 OR 放棄,還在的理由: 1. 團體班有團體班的樂趣 2. 林老師教得很仔細
我想看看林老師的教法,小孩會不會拉的認真一點,我家的小孩怎麼這麼天兵啊!!

總之,拉拉雜雜也服務一年多,要麻煩大家輪著做吧!!

沒有留言: